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太公故里小城日照 海边静赏日出日落

2011年12月15日 08:0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照的娱乐活动都是最具特色的海滨活动。沙滩排球、双人自行车、骑马、捡海贝、水上快艇、摩托艇、冲浪、帆船、观日升月落,听潮涨潮汐等等,不同活动能带来不同的身心体验。日照海边的沙子也特别适合做成沙雕,相信会成为喜欢艺术的和童心未泯朋友的最爱。

林海风情旅游

时间:5月1日到10月7号

在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的旅游节将会贯穿整个日照旅游的旺季。旅游节上,游客们可以观赏多个民族的艺术团进行的歌舞表演、杂技,国际沙雕展,海鲜美食宴和滑稽的动物表演。

浮来山福寿文化节

时间:10月2日到10月4日

地点:莒县浮来山

浮来山福寿文化节会有大型的开幕式,经常请到很多平时电视上才看得到的明星,还可以吃到莒县当地特色小吃:莒州贴、银杏银耳汤等。这里有是目前国内最古老的一棵银杏树、世界之最檀根王,所以可到这里进行祈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