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有术 卡尔上帝也能可爱有型
2009年12月07日 10:56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是什么可以跟Karl Lagerfeld画上交集?投其所好的完美创意必不可少……“卡通形象”这枚杀手锏完美虏获Karl的芳心。他的形象不仅是他一手维护的品牌传奇,也是这一代的标志icon。

卡通karl Lagerfeld家族新成员---海绵卡尔宝宝。这支衣冠楚楚的海绵卡尔宝宝在巴黎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募款活动中吸引了高达1000欧元的竞拍价格。有了时尚大帝的造型‘加冕’,再加上Ines de la Fressange、法国歌手Patrick Bruel以及希腊电视主持人Nikons aliagas的签名‘住持’。海绵卡尔宝宝的身价倍增,目前已涨至7000欧元!

相关链接:关于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原名《穿方形裤子的海绵鲍勃》(SpongeBob SquarePants)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系列片之一。该片曾获得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每个月都有将近6000万观众收看,除了儿童观众以外,还有一半观众都是成年人。曾连续于2002年~2004年获得艾美奖最佳儿童节目奖,并于2004年获得美国电视评论家奖最佳儿童节目奖。

而该片创作者及执行制片人史蒂芬·希伦伯格是尼克儿童频道最受欢迎的创作者之一,曾获2002年格雷斯公主电影基金奖,并获得南加州首个环保公益组织"拯救海滩"的最高荣誉。2004年推出剧场版(《棉球方块历险记》),2006年央视引进国内,中文片名定为“海绵宝宝”。《纽约时报》编辑梅尔曼对它的评价:“这是电视上所曾出现的最有魅力的卡通,它有着干净单纯的快乐,集合了成人的幽默和儿童的纯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