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览 提前感受种类缤纷的圣诞气氛
2009年12月08日 10:01 新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逢圣诞大节,“疯狂”变得理所当然。到香港疯狂血拼,赴美国看一场活色生香的圣诞舞台剧,去法国体验一次最古老的圣诞仪式,到瑞士欣赏银白色的欧洲古都,又或者干脆奔向广场加入狂欢的队伍……这些平时听起来很奢侈的事情,如今都有了"美丽"的理由。

这个圣诞,不妨将梦想照进现实,借着这份普天同庆的“快乐能量”,让自己疯狂起来!

香港

血拼圣诞

香港:像明星那样扫货

12月的香港最具诱惑力,2009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各商家圣诞大促销也将火爆登场。

东亚运动会是香港首次举办的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9个东亚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体坛精英将竞逐22项运动的262面金牌,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朝鲜、日本、韩国等,飞人刘翔也将现身赛场。赛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华台北之夜(12月9日)、韩国之夜(12月10日)、日本之夜(12月11日)等嘉年华,好动分子不妨前往观看。

圣诞临近,香港各商家又将展开大促销活动,大街小巷“海啸价”、“冰河价”口号让人血脉贲张。不过,如你一样的“热血青年”一定不在少数。在人头涌涌的商厦里挥汗如雨地扫货,乐趣自然大打折扣。不如找家清静之所,像大牌明星那样,优雅地享受逛街购物。

一直以来,铜锣湾利园都是香港名流、明星们的“购物根据地”。由于交通便利,周边云集崇光百货、时代广场等购物中心,近年这里也成为广州潮人的血拼新去处。

利园购物中心不乏LV、Gucci、CHANEL、Hermès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一些品牌还打出8折左右的优惠。这里还有不少全港独家“货色”,包括深受刘嘉玲、巩俐喜爱的MariaLuisa首家海外分店、伦敦专业酒商BerryBros.&Rudd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以及法国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De-bauve&Gallaisc等。

逛累了,建议你到意大利餐厅COVA喝杯下午茶,据说林青霞常会在下午光顾这里;也可以到西苑酒家解决晚餐,那里的秘制叉烧是每位食客的必点菜式,除了祖传手艺因素外,它可是成龙大哥的至爱哦!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