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览 提前感受种类缤纷的圣诞气氛
2009年12月08日 10:01 新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琉森

原味圣诞

琉森(瑞士):童话小镇追赶圣诞老人

早在1856年,托尔斯泰就称琉森是瑞士最浪漫的地方。静谧的湖泊、中世纪鹅卵石的老街、巍峨连绵的雪山,这座建于8世纪的古城拥有在瑞士风景画册中的所有元素。每年圣诞前后,这里更充满欢乐魔力:12月5日,在琉森的北岸,信奉天主教的屈斯纳赫特(Kussnacht)小村,来自湖区的数千名村民及游客欢聚在一起追逐圣诞老人,场面十分热闹壮观。白天,圣诞老人会组织起来一起巡游;夜晚,人们吹响号角,燃放烟花,过百人的表演队身穿白色长衬衣,顶着高高的通花主教尖尖帽,沿着大街轻松起舞,更不时走入人群中逗乐。圣诞老人则被人们簇拥着,身后是几百人组成的牛铃队伍,他们每移动一步,牛铃便随着身体的摆动而响起,经久不散……

犹如其他欧洲小城一样,琉森圣诞集市也相当热闹。进入12月,磨坊市场Franziskanerplatz便会热闹登场,奶香诱人的胡椒蜂蜜饼、乳脂糖以及红葡萄酒,都是应季的最好美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