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览 提前感受种类缤纷的圣诞气氛
2009年12月08日 10:01 新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

疯玩圣诞

上海:千人枕头狂欢派对

12月,去上海过一个狂欢又不乏“童趣”的圣诞夜吧。12月25日晚,“千人枕头”大战暨摇滚音乐狂欢派对将在上海静安体育馆开幕,上千名观众将创造“枕头大战”新纪录,雷人乐队、BlackLuna等上海原创摇滚乐队及先锋DJ大赛的获奖选手将全程献演,为观众带来非一般的视听盛宴。

枕头大战起源于以色列,因有神奇的减压作用,迅速风靡欧美地区,近几年引入国内,参加者以白领居多。

发泄之后,不妨去田子坊喝杯咖啡,享受片刻的心灵宁静。这里曾是上海的旧式里弄,依然保留着原汁原味的民生气息。找一家居民老屋咖啡小店,坐在斑驳的红砖黑门小弄堂里,沉浸在老上海的市井生活中,是难得的享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