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盘点全球最浪漫的结婚胜地
2010年03月01日 13:38 完美旅行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期导语:婚礼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是神圣的。现今一提到结婚和蜜月,国人想到的大多都是三亚、马尔代夫以及东南亚的一些海岛,但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地方都是世界著名的婚庆胜地,完美旅行接下来就为您盘点一下世界十大婚礼城,让您的婚礼变的更加与众不同。

Top 10: 好莱坞式的浪漫——摩洛哥卡萨布兰卡

摩洛哥是欧洲著名旅游胜地,卡萨布兰卡得名于西班牙语,意即为“白色的房子”。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第一大城市。好莱坞电影《卡萨布兰卡》更是让这座白色之城闻名世界。

卡萨布兰卡

《时光流逝》的曲调勾起了美好的时光回忆。白色的卡萨布兰卡的幕墙上仍旧映着里克和伊尔莎的面庞。英俊富有尔有着几分玩世不恭的男人,美丽的旧日情人,战火纷飞,硝烟迷漫的时代。希望于绝望并存,爱情,理想在混乱的城市中演绎得尤为坚贞。面对死亡,所有的恩恩怨怨都随风消逝。相爱是永远不变的主题。

婚礼中的小花童

浪漫指数:★★

婚礼指数:★

综合指数:★

旅游最佳时间:

最佳旅行时间是3月中到5月份的春季,9-11月的夏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他时间夏天炎热,冬天酷寒,不太适合旅行。另外,尽量避免斋月期间前往,那时候一些商店、餐厅和咖啡馆都不营业。其他的宗教的节日去摩洛哥旅行,则可以了解当地的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