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巧克力 童话里的糖果(组图)
2010年01月13日 10:0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精致的比利时巧克力

推荐布鲁塞尔的巧克力店:

Leonidas 巧克力连锁店

他家的巧克力似乎在比利时的各个城市都可以找到,当你在琳琅满目的购物街上闲逛时,就可以看到他家店铺的招牌在你眼前,甚至地铁站也可以找到。店铺内都是手工制作的巧克力,黑的,白的和棕色的。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公道,大约是4.7欧元250克,都漂漂亮亮的包装好递给你。

Neuhaus 巧克力店

Neuhaus坐落在豪华典雅的Galeries Royales St-Hubert大街,这里的橱窗展示了很多令人馋涎欲滴的精美巧克力。此外,这里还有很多远销全球的盒装的纪念品。

网址:www.neuhaus.be

地址:Galerie de la Reine 25-27, Lower Town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10:00-下午8:00;周日 上午11:00-晚上 7:00

地铁:Gare Centrale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