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美食无限品位的艺术派对
2010年01月20日 11:06 腾讯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分子美食在国外已经不是新鲜事物,但如果你从没听说过,那只能说明,在美食的品位上,你有一些OUT了。但是潮流从来都不是用来形容分子美食的定语,因为它只针对品位足够高贵的少众,想要品尝一顿由兼具厨艺大师、科学家与艺术家于一身的分子美食大师奉献的分子美食大餐,你不仅需要一定经济基础,还要有耐心和一点点运气。

(以上图片:一品冰花玫瑰燕)

最著名的西班牙El Bulli餐厅,坐落在一个偏僻的海边小镇上,每年只营业半年,其余的时间闭店研发,每年预订的人数超过五万,但只有八千人有幸享受,2009年12月,该餐厅的厨师Albert Adria来北京奉献的晚宴更是一票难求。体验过分子美食的人会告诉你,刀叉之下,觥筹交错之间,是大师将物理和化学的理论和对食材的实验经验与艺术创造相结合,以食物为接触点,向食客呈现的一段无法复刻的艺术表演。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