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与张爱玲有关的餐厅(组图)
2010年03月02日 10:32 橄榄美酒评论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与张爱玲有关的餐厅

店名:

福1088

地址:静安区镇宁路375号(近愚园路)

开在镇宁路上老洋房里的餐厅,他们在去年推出了一套“张爱玲宴”,小食、前菜、热菜、汤、点心和甜品,一共20道,全部取自张爱玲的小说、随笔、友人通信。

上海与张爱玲有关的餐厅

店名:Colorful

地址:静安区常德路195号(近南京西路)

位于张爱玲故居常德公寓楼下的一家融书吧和咖啡馆于一体的小店。许多张迷都是冲着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来张爱玲的楼下坐坐,其中包括张爱玲全集。陶小姐也许还可以在这里认识不少其他的张迷。在这里,也许食物只是点缀,而张爱玲,才是主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