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圣地 全球十大最让人销魂的酒店
2010年03月12日 13:2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Point别墅(图片来源:资料图)

亿万富翁的旧宅——Point别墅

这里曾是亿万富翁洛克菲勒的住宅,坐落在纽约的一个小湖上。这座别墅最多只能接纳22位客人,而且最注重保护客人的隐私。

欧文别墅(The Inn at Irving Place)(图片来源:资料图)

时光隧道——欧文别墅(The Inn at Irving Place)

靠近纽约的Gramercy公园,只有12个客房,突出仿古的装潢,里面有温馨的壁炉和古老的打字机,让你仿佛回到上个世纪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