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甜品 如恋爱般甜蜜(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5:24 《优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冰麒麟

冰麒麟

它就这么与众不同,冰激凌没有以惯见的球形身材亮相,而是创造性地混合了脆香坚果,以不落俗的风帆造型出场。

由于使用了高纯度的奶油,所以吃起来奶香浓郁,且口感无比甜美柔滑,如同丝绸过手。而令人愉悦的草莓酱酸爽可口,恰到好处地中和了冰激凌的“浓情”。

美食出品:北京极栈精品酒店Scarlett红酒吧及餐厅

焦糖

这是一道非常古老而有名的法国甜品,几乎所有的餐厅menu上都会有这道非常经典的可爱甜品。有据可查的首次亮相是在17世纪一位法国著名宫廷大厨的食谱上。

几个世纪过去了,蜜色焦糖下的布丁依然娇柔动人。滑嫩细致的娇艳外表下蛋奶清香,恰到好处的甜美不会让人觉得腻,相反是放不下的意犹未尽。

美食出品:北京极栈精品酒店Scarlett红酒吧及餐厅

The Meat &Wine Co

The Meat &Wine Co

国际扒房集团The Meat &Wine Co 素以上乘牛扒、顶级佳酿及出色服务驰名天下,其首间亚洲旗舰店落户北京前门23号。美酒长廊是其一大特色,长廊由多层玻璃建成,以红色为主色调,连接着酒吧、酒窖、私人包间以及厨房。通往餐厅主用餐区的入口正对着开放式厨房,宾客可以在用膳的同时尽情欣赏每一道美食的烹制过程。此外,餐厅不仅为客人提供精心烹制的极致美食,还精心打造京城最尊贵的私人雅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