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甜品 如恋爱般甜蜜(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5:24 《优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巧克力

热巧克力

巧克力难以抗拒的魅力在电影《浓情巧克力》中早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这道热巧克力蛋糕却给人更多惊喜和启示。

还没有吃它,却已被氤氲在它周遭的巧克力香气所摄魂,幸福之门在这一刻被推开,不知什么时候微笑已浮上脸庞。想起了嗜甜的张爱玲——回忆若有气味,应是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惆怅,像是忘却了的忧愁。

一勺下去,那热热的巧克力浓浆滴淌下来,实在出乎意料。没想到看上去坚硬粗砺的外壳下,竟有如此热烈而柔软的一处地方。

美食出品:The Meat &Wine Co

青柠椰子奶冻

青柠椰子奶冻

“微雨洒芳尘,酝造可人春色。”这道清丽动人的青柠椰子奶冻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

椰子奶冻上的那一簇满含春色的薄荷叶,宛如细细绽开的嫩蕊,而碧波荡漾的青柠汁则让人不禁想起阳春二三月的绝美景致——草与水同色。

浅尝之下,“肌肤胜雪”的椰子奶冻集合了椰子的清香和浓郁的奶香。别忘了搅动一江春水,将散布在奶冻周遭的西米和提子肉也一并“打捞”入口,更多美妙感受就在此时。

美食出品:The Meat &Wine C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