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甜品 如恋爱般甜蜜(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5:24 《优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柏悦酒店北京亮

北京柏悦酒店北京亮

北京亮位于北京柏悦酒店顶层66楼,这一北京最高的餐厅拥有360度视角,将古城北京的韵致和现代化大都市的风情尽收眼底,让客人在云端品味最地道的国际美食,包括中式佳肴、日式料理以及西式烧烤。海鲜操作台、甜点厨房、寿司吧以及烧烤台等所有的这些设施都开放于餐桌旁,刺激着用餐者的感官和味觉,客人在星光下、户外花园般的环境中尽享极致美味。

招牌甜点拼盘

招牌甜点拼盘

这道甜点拼盘让人目瞪口呆。一个简单而洁白的盘子上集合了众多令人春心大动的诱人甜品——意大利芒果香草奶油布丁、梅子白酒果冻布丁、XO干邑巧克力蛋糕、绿茶脆片、草莓树莓千层酥、杏仁薄脆,有如秋天果园一般的瑰丽和丰盛。

逐一品尝之后,我不知该给哪个戴上“最佳甜品”的桂冠,因为每一个都那么完美,燕瘦环肥,各有千秋。就拿意大利芒果香草奶油布丁来说,新鲜芒果的芬芳与奶油布丁的柔滑早已令人眼中放出冶艳的光芒,如同智利女作家伊莎贝尔阿连德所说,甜点是亲密纵欲的极致。

美食出品:北京柏悦酒店北京亮餐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