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酒店之旅:做个穿越世纪的贵族
2010年09月03日 10:37 环球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贵族的生活是那么神秘,又是那么的令人向往,没有灰姑娘的水晶鞋,也没有皇帝的新装,让我们与世纪有一个碰撞,到英法传统浓郁的加拿大来一次神秘而悠远的贵族之旅。

露易丝湖城堡酒店

湖边的公主

宛如翡翠一般,露易丝湖没有磅礴巍峨的气势,却用着温婉的气息,感染着世界各地爱她的人。而湖畔的“露易丝湖城堡酒店”如沉静的公主一般,一幅优雅的油画跃然眼前。酒店建于1886,原来曾是湖边第一座原木建筑,经过百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座都铎和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综合体。而露易丝湖和城堡酒店,正是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的四女儿——露易丝公主而命名的。

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无论在哪个房间,都能将美丽的露易丝湖一览无余。都说“露易丝酒店”是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窗户的酒店,不是因为别的,正是因为从酒店巨大的拱形玻璃窗可以看见一片楚楚动人的露易丝湖美景。在湖的四周围绕着以维多利亚女王命名的维多利亚山,彼此相依相拥,仿佛就是维多利亚母女依偎的场景。露易丝湖在不同的时间段,有着不一样的风景。清晨的露易丝湖,平静的如镜子一般,而当太阳升起后,雾气荡起湖面的涟漪,岸边的风景的倒影也会随着波纹而变化。坐在“露易丝湖城堡酒店”窗前,眺望着露易丝湖,是最难得的景致。

酒店秉承了城堡酒店一贯高贵典雅的风格,拱形回廊一直贯穿在酒店中,天花板上悬挂着古式吊灯,大厅楼梯的古木色扶手,厚重的织锦地毯,都流露出古色古香的气息。最醒目的还是酒店厅左面走廊的墙壁上,挂着美丽的露易丝公主的画像,用安详的眼神,注视着守护她百年的酒店。酒店墙上悬挂着的鹿头装饰,则透露出些许魁北克的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