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至加拿大航线运力为迎接中国游客升级
2010年08月18日 11:03 新华网(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首发团今日启程。加拿大航空公司决定从2010年秋季起,将实现北京、上海和香港至多伦多航线全年365天直飞。加航同时运营上述三个城市至温哥华的定期航班。

加航已于今年6月起从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每日双飞加拿大,每周直飞航班的数量增至28个。单向航线日均座位数达到1639个。此外,加航计划在2013年开通广州至温哥华的直飞航班。

“加拿大开放成为中国公民的旅游目的地国,将给予我们更多的发展机遇。开放之后,无论是商务旅游,还是度假观光,加拿大都将成为中国游客的新选择。”加拿大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朱艳芳说。

她说,利用加航在加拿大境内广泛的航线网络,中国游客可以便捷地经由加航4个主要的转机枢纽前往加拿大境内的58个主要城市,同时还可以转机到达55个美国城市及南美洲主要城市。

朱艳芳表示,加航将不断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为配合中国客人的需求,在所有中加航线的航班上均配有华裔空乘提供中文服务,机上中文娱乐节目,以及加拿大部分机场的中文引导服务。

加拿大旅游业协会预测,随着中国团队游客赴加的实施,剧增的中国游客将为加拿大旅游业带来丰厚收益。预计旅游备忘录实行前三年,游客将为加拿大旅游业收益带来2至3倍的增长,三年后带来的收益可达每年约5亿加元。

中国国家旅游局统计显示,2009年加拿大来华达55.03万人次,同比增长2.92%;中国公民首站赴加24.48万人次,同比增长6.56%。今年1月至5月,加拿大赴华旅游达26万人次,同比增长19.8%;中国公民首站赴加11万人次,同比增长21.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