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清酒游日本:北海道
2010年11月26日 18:15 《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胜川温泉

十胜川温泉

一壶清酒,一轮明月,泡浸在天然温泉水中,相信这是每个忙碌的现代人梦寐以求的场景。来北海道吧,素有“美人汤”美誉的十胜川温泉会将“梦想照进现实”。在景致怡人的温泉区内, 你大可边泡泉边赏怡人美景。那一刻, 所有的烦忧疲惫都会消失于十胜川温泉含有丰富有机物、世界珍的“摩尔泉”泉水中——据说,这特有的茶褐色泉水是由大量植物历经久远岁月枯萎腐蚀,再经地热发酵涌出后形成。因具备令皮肤光洁白皙的魔力而称“美人汤”。

地址:河东郡音更町十胜川温泉

电话:+81-155-326633

交通:乘JR线至带广站

二条市场

二条市场

北海道的长腿蟹让人分外难忘,二条市场就是这么一个制造难忘瞬间的地点。作为北海道三大市场之一,这里各种海鲜、手信一应俱全,且价钱比超市、土产店还便宜。据说早在明治三十六年,二条市场就已成为鱼类批发市场,可见历史悠远。来二条市场,一定要尝尝新鲜鱼生饭和海胆盖饭——要知道,只有最新鲜优质的食材,才可做成如此“生猛”的料理。至于回报给你的味觉体验究竟多棒,还是等你自己亲自来感受。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1丁目二条市场

电话:+81-11-2225308

开放时间:7:00~18: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