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人一生中必须吃的10份爱情小吃

2011年05月30日 09:35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吃饭如同谈情:菜有菜的味道,如同情有情的真意。来看看这一生必吃的十一种爱情美食,是不是你心中的那杯茶。

一、纯情的初恋——沧州笑口常开

沧州笑口常开

酸酸的、甜甜的,样子还要可爱,这样的菜想来不少,要马上说出来,又总觉得没几个,细数起来只有沧州本地的招牌菜──笑口常开了,这道菜是用本地的金丝小枣和白糖作成,先把枣核去掉,再把和着面的糖塞进去,蒸熟了就得活。吃起来,糖是甜的,枣是甜中略酸的,混在嘴里的感觉一如初恋,发自内心的感到甜蜜,可吃到来却有一丝酸涩,那种感觉永远那么美丽。

二、直奔主题的爱情——广东莲子百合

广东莲子百合

广东人的喜宴上,最后一道甜品一定是莲子百合,取其“百年好合、连生贵子”之意。我喝着这碗甜丝丝的糖水,不知不觉地在心里发笑,广东人可真不含糊,比东北人还要直爽,什么爱情不爱情,结婚为啥?倘谁要从这个名字看还不明白结婚为啥,那这人肯定智商为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爱情 人一生中必须 广东 小吃 爱情生活 吃火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