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人一生中必须吃的10份爱情小吃

2011年05月30日 09:35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七、自得其乐的小市民爱情——贵州恋爱豆腐果

贵州恋爱豆腐果

在贵州的街头常看到有人用油锅炸着一种象臭豆腐一样的小吃,他们说这叫恋爱豆腐果,一片黑和一片白的豆腐干,用小竹签一串,很普通,很平常,但据说情侣们都爱吃。这其貌不扬的东西细细嚼去,竟别有一翻风味,韧而不坚,香而不浓,难怪这么受欢迎。绍兴也有类似的食品,只不过名字太俗了,叫做油炸臭豆腐。

一对生活拮据的小夫妻,于平时散步时,买上两串,一边谈情说爱,一边吃着,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八、先结婚恋爱的爱情——内蒙古奶茶

内蒙古奶茶

去内蒙一定要喝奶茶,一来体验一下牧人的特色食品,二来增加些营养。牧人的奶茶或奶制品本身的味道实在不敢恭维,很多大陆人都不能忍受它的骚味,可是又不能不喝。当地人总是善解人意地说,喝多了就习惯了,甚至还会喜欢上它。

也是,事情总是这样的,久入芝兰之室不闻其香。

老一辈的爱情大抵是这样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双方还没见过面更谈不上了解,稀里糊涂就拜了花堂,至于感情,只能在日后的生活中慢慢培养了。不过,在今世心浮气燥的爱情生活之余,想想还真不如当初的那种婚姻方式呢,至少省却了许多的苦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爱情 人一生中必须 广东 小吃 爱情生活 吃火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