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簇围海岸线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2011年07月28日 10:2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代风格、中式元素和海南特色的结合,不仅在酒店的空间、景观设计上得到了体现,更是融入到见微知著的酒店服务中。

虽然眼下是湿热的夏季,但三亚的天气就像当地人的性格一样热情直爽。风风火火一场倾盆大雨,然马上雨霁天晴。

相比游人如织的三亚湾和亚龙湾,有着20多公里静谧海岸线的海棠湾就像一处尚未被开发的世外桃源。特别是当我们的车子抵达酒店时,这种扑面而来的原始海滩气息也没有因为人工置景被掩盖。阶梯式花园内瀑布水流潺潺,墙头几列火把熊熊燃烧,这一切使人耳目一新。

大堂由风格独特的大理石立柱和横梁组成,顶高14米。富丽堂皇的宫殿式建筑配以海南本地的粗犷石材,这种豪华和淳朴的结合倒也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大堂几乎是全开放式的,刚进入就能看到迎面的大海。坐在面朝大海的沙发上,能细细体味海风穿过大堂的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万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