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簇围海岸线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2011年07月28日 10:2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位于户外的海鲜餐厅则相当有海滨气氛。暂不论餐厅距沙滩仅几步之遥和被原生态林木环绕,海鲜餐厅本身就是海南岛的一道诱人风景。而让食客自己从鱼缸中挑选海鲜并随意选择烹饪的做法,更显得非常地道。餐厅提供两种极具当地风味的自创沙拉:一种是椰肉配虾仁,佐以洋葱和海南特产的辣椒;另一种则以多汁爽口的菠萝打底,配上海南四大名菜之一的和乐蟹,由厨师现场调配,明亮的色泽令人眼前一亮。

除了设计和食物,这种现代元素、中式风格和海南特色的结合还体现在酒店的服务中。房间里有一些迷你酒水,果盘上放着精致的椰丝点心和时令水果,还有一个用椰壳制成的小包,这些细节都显得颇为有趣,更体现出酒店在服务上的心思。

Design highlights

鸿星荟: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拥有7间优质餐厅和酒吧。它们的名字都与星辰有关。鸿星荟全日餐厅里最吸引的地方莫过于红色玻璃的开放式厨房。这些厨房每一间内都展示了一种中国烹饪技巧。

Must try

海滨泳池:酒店拥有三亚最大的环礁湖泳池,泳池内的马赛克配有LED灯,在晚间点亮泳池便如布满星辰的夜空般璀璨。热爱水上运动的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私属海滩选择滑水、皮划艇、潜水、钓鱼等各种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万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