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拉善 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2011年08月03日 10:3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场景切换,现在我已经骑在骆驼背上了。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早上我还在上海的黄梅雨季中挣扎着起床,黄昏时却已经骑在骆驼背上看大漠夕阳,恍惚间仿佛回到唐朝,丝绸之路上驼铃响叮当。在月亮湖,晚上七八点钟是观日落的最佳时间,远处巍巍贺兰山若隐若现,你甚至还可以要求酒店把餐盒准备好,踏着驼铃到沙丘之巅享用晚餐。这一幕自我看过《欲望都市》电影之就一度出现在我梦中:蓝天之下,大漠无疆,坐在温热的沙地上享用马奶酒,醉里看夕阳,最好还有蒙族小伙弹着马头琴在旁伴奏??而此刻,我竟然离梦境如此接近。

月亮湖是腾格里沙漠腹地的纯天然湖泊,也是一个完全处于原始状态的沙漠绿洲。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月亮湖有三奇:一奇是形状酷似中国地图,二是湖水天然药浴配方,三是有泥疗作用的黑泥沙滩。坐拥如此的天时地利,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推崇“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理念,如果你够狂放不羁的话,沙漠裸奔、湖中天浴都不是问题。当然,这也意味着在住宿的舒适度上需要做一些牺牲,比如洗澡只有晚上才有热水,并且不提供洗浴套装;房间里没有网络,电视机的频道约十个左右;客房设计以简约、质朴的风格为主,硬件设施也只是点到为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