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拉善 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2011年08月03日 10:3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整个月亮湖酒店由俄罗斯风格别墅、生态宾馆、会所三部分组成,在设计上巧妙地融入大量当地原生态素材,使现代文明与生态环境完美结合。酒店内最著名的两面墙叫作“文化墙”和“忏悔墙”,分别取沙漠中的兽骨、鸟毛、碎石、断木等制成,意在强调保护沙漠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使人们在旅游之余反思大自然的变化。

所以,在月亮湖度假,更多的是寻求一种心灵上的修行。关掉手机,一切的美好只属于你自己。

Design highlights

客房: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由俄罗斯风格别墅、生态宾馆、会所三部分组成,均为简约、质朴的现代风格,并巧妙地融入大量当地原生态素材,从而使现代文明与生态环境完美结合。

会议室:会议室仿蒙古包造型,全部采用木质结构却未使用一颗铆钉,主梁还被设计成马头琴形状。屋顶吊灯采用一百支灯泡制成。圆形地毯与方形会议桌构成了古钱币的图案。

Must try

沙海冲浪:从月亮湖景区入口到酒店有15公里纯沙漠路段,客人只能乘坐沙漠专用越野车,以“沙海冲浪”的方式进入酒店,非常刺激。

骑骆驼:晚上七八点钟是观日落的最佳时间,客人可以骑着骆驼到沙漠里看夕阳,甚至还能要求酒店把餐盒准备好,踏着驼铃到沙丘之巅享用晚餐。

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地址:内蒙古阿拉善月亮湖度假区

电话:0951—76957671

网址:www.moonlake.com.c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