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突尼斯 饕餮吃喝异域美味

2011年08月17日 11:1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酒:大多数餐厅都提供突尼斯的好酒,如马贡酒、加州葡萄酒、梅根酒和SidiSaad。这些都是品质极好的红酒,在世界范围内都堪称精品,价格不菲。白酒包括黑珍珠以及极具特色的柯蒂亚克。突尼斯路边有许多小酒馆,别具风格。

“考斯考斯”(COUSCOUS):将肉类与蔬菜煮熟再掺进香料上面铺上小米饭,是突尼斯最著名的小吃之一。

橄榄:是一种餐前小吃,用突尼斯特色调料烹制而成。

椰枣:纯天然食品,非常甜。一般突尼斯人在喝咖啡的时候不放糖,喝一口咖啡吃一口椰枣。椰枣的保持期很长。

布利克:由一张又脆又薄的派皮将变化多样的馅料(蛋是基本材料)包起来制成的点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突尼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