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尔兰美食美酒的致命诱惑

2011年08月26日 13:1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或许一些不胜酒力的女孩子有些沮丧,不要着急,味道甘甜的“百利酒”非常适合你们。它被在爱尔兰的众多种类酒产品中被成为“单一品味甜酒之冠”。追根溯源,百利酒是爱尔兰极具创意的琼汁佳酿,它是新鲜爱尔兰奶油、纯正爱尔兰威士忌,以及各种天然香料、巧克力和爱尔兰精酿烈酒等高品质元素的完美结合,它融合了爱尔兰的所有经典。再调入冰块,冰与酒相互融合交织,它是爱尔兰极具创意的佳作。

在爱尔兰,你任意和一个爱尔兰人提起美食的节日,他们都会向你推荐金塞尔美食节(KinsaleFoodFestival)。金塞尔位于科克郡,是爱尔兰著名的渔港小镇,干净狭窄的街道蜿蜒而上,色彩缤纷的房子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山坡上,景致十分动人。那里也是众多餐厅聚集之地,从牡蛎、龙虾到牛排,爱尔兰典型的美食,通常能在金塞尔的各个餐厅中一享美味。一年一度的金塞尔美食节,一般在10月6日左右拉开序幕,恰逢周末的“一日饕餮之旅”,老饕们一条街一条街地品尝城中最顶级的美食,晚间还有摇摆乐乐队演出,每个人都能在其中忘情投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爱尔兰 三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