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尔兰美食美酒的致命诱惑

2011年08月26日 13:1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除了金塞尔美食节,高威国际牡蛎节作为世界主要的牡蛎节之一也会吸引着全世界美食爱好者的眼球。整整三天三夜,游客们可以品位牡蛎和各种美食,节日有狂欢聚会、牡蛎品常会、开牡蛎竞赛以及盛大的牡蛎酒会。

其实,爱尔兰的美食因其独特的氛围、超棒的娱乐表演和优质美食享誉欧洲乃至整个世界。爱尔兰全年有很多这样的美食节,比如一年一度的美味都柏林,聚集了都柏林最好的厨师来展现他们的手艺,游人可以和当地的人民一起伴随传统的爱尔兰音乐,美食与美酒相伴,真是好不惬意!还有科克郡的米德勒顿餐饮节、凯里郡的利斯托尔食品节、多尼戈尔郡的邓法纳吉海鲜、阿玛郡的苹果花节、邓恩郡的希斯堡国际牡蛎节等等,总之,爱尔兰的饕餮之旅一定不能错过如此丰富多彩的美食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爱尔兰 三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