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收心小店 收回假期的不安分

2011年10月19日 14:3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杨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假期归来,你的心在哪儿呢?是留在了迷人的海边,还是秀丽的旅游城市?醒醒吧,你现在应该坐在办公室里,坐在电脑面前,应该忙碌着长假之的各种棘手工作……如果还不想这么快地面对现实,那么就在周末之时随着我们走进“收心小店”,在悠闲的时光中全心投入新状态!

太平洋咖啡 搅动京城咖啡店

收心关键 咖啡、甜点、下午茶

小店介绍 今年8月25日,Pacific Coffee(太平洋咖啡)在北京国贸三期B1层的店铺正式开幕。内敛的红黑色调,以沙发为主的座椅设置,凸显了Pacific Coffee与众不同的环境特征。Pacific Coffee用心推广咖啡文化,非洲、中美洲及南美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夏威夷地区都有该咖啡大师搜罗咖啡豆的足迹。另外,太平洋咖啡的其乐冰系列,以幼滑碎冰配合不同清新口味,浓缩咖啡其乐冰,以100%特浓咖啡精心炮制,口味香浓,让味蕾重新感受优香咖啡的清新冰凉感。还有多款不含咖啡的特色其乐冰,如草莓香蕉及芒果狂热,怡人果味散发热带风情。中午时分来一份Panini或沙拉,分量刚好,又不油腻,是健康午餐的最佳选择。下午茶时间,和同事们走出办公室,来一份甜品,如香醇柔滑的提拉米苏或美式芝士蛋糕,配一杯醒神咖啡或香茶,只要一刻钟,即可尽享下午美好时光!

地址:国贸三期B1层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小店 NARUTO Panin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