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世上最奢华的九大酒吧

2011年10月21日 11:57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消息,酒店里的迷你酒吧气氛奢华,出售高档香槟、鸡尾酒和时装,正吸引着众多品味不俗的顾客。

宁静岛度假村

1 宁静岛度假村(W Retreat &Spa),马尔代夫

宁静岛度假村的迷你酒吧有个与众不同的货品——奢侈品牌Heidi Klein的比基尼。它是Heidi Klein推出的限量版,只在此地有售,颜色是度假村的标志性紫色。如果比基尼的型号不合适,还可以在现场测量体形,以获得合适的型号。

 

特朗普国际大厦

2 特朗普国际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芝加哥

地产大亨特朗普不喝酒,他在其芝加哥的酒店的迷你冰箱里储存了四种难得一见的水:威尔士的Tau、澳大利亚的Tasmanian Rain、420、和Bling H20。

 

莱文酒店

3 莱文酒店(The Levin Hotel),伦敦

在伦敦的骑士桥地区血拼完,来这里的酒店房间喝杯鸡尾酒放松一下吧。这里的每个套房都有迷你酒吧,冰箱里有小瓶香槟,用于调配九种不同香槟鸡尾酒的配料,以及各种不同形状和规格的杯子。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酒吧 特朗普 Hote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