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高空看天地流转 盘点世界各地的摩天轮

2011年10月21日 12:07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眼”在夜间幻化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光环

千禧大转盘——英国“伦敦眼”

高度135米 一圈需时30分钟

特色:在“伦敦眼”上安装了照相机,在特定角度会给每一个经过的座舱拍照,游客下来时如果满意自己的照片可以购买,8英镑的价格,值不值就看你自己了。

“伦敦眼”是为迎接千禧年而建造的,所以有“千禧大转盘”的昵称。“伦敦眼”带着明显的娱乐场气息,在伦敦泰晤士河畔落地,调皮地与严肃的古迹建筑群面对面。现在它已名列伦敦各旅游点榜首,为伦敦旅游业赚进了天文数字的收入。

选择黄昏时分去乘坐“伦敦眼”,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夕阳

进入“伦敦眼”的游客,可以在半个小时的旋转中,到达城市中心的上空,俯瞰方圆25英里范围内的壮丽景色。选择黄昏时分去乘坐,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夕阳。而夜间的“伦敦眼”有一种梦幻气质,巨大的蓝色光环把泰晤士河映衬得更美丽。

伴随着上升的座舱,还有伦敦55处著名景观的解说,在旋转到相应角度时播放。此外,“伦敦眼”设施也相当齐备,特别推出各种私人观景舱,如香槟舱、下午茶舱、情人节丘比特观景舱等。

贴士:在登上伦敦眼之前,如果你买的是普通票,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半小时排队检票、安检等,等上一两个小时是平常事,所以最好提前到场。

票价:成人票17.95英镑/人,5岁以下儿童免费乘坐

开放时间:10:00-21:00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摩天轮 半导体照明 伦敦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