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carpa北美推出两款雪靴 今年冬季上市

2011年09月29日 11:05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CARPA北美子公司于2005年成立,近日首次针对高山滑雪和telemark滑雪推出两款雪靴,这两款靴子将在户外专卖店、连锁店和网络销售,将在2011/12冬季上市。 两款新品Maestrale和Terminator X Pro分别荣获美国杂志《Backcountry》和《Skier》的“编辑选择”奖。两款雪靴在以往基础上进行升级,具有超轻、舒适的特点。

Scarpa北美首席执行官Kim Miller表示,“创新高科技产品带动销售,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注重创新产品,同时优化顾客服务。未来的创新是Scarpa发展的关键因素,我们一如既往地创新越来越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Scarpa Maestrale telemar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