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遨游仕推出首款参考级轻便徒步鞋M系列

2011年10月10日 10:32
来源:户外资料网 作者:大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2011年年初成功推出徒步级越野跑鞋R系列之,遨游仕近期又推出了轻便多功能M系列(Multi Hiking)新品。M系列多款新品近期在三夫,嘉禾,绿蚂蚁,火狐狸等一线户外用品专卖店一经推出引起了强烈的关注。从A,T系列到R和M系列的推出可以看出遨游仕品牌产品正在越来越细分,已经涵盖了从高负重徒步到轻便多功能以及越野跑的针对大部分户外活动的全品类登山鞋产品。

近期推出的遨游仕M系列新品更是将轻便多功能登山鞋细分至针对不同户外活动和地形、环境的舒适徒步型,攀石徒步混合型,中低负重徒步型等多种品类。更加清晰的功能划分,为驴友出行选择合适的徒步鞋提供更好的参考标准。

为长时间、长距离舒适行走的徒步旅行和低难度、

低负重登山穿越活动而设计的M1ptx

其中M1ptx是专为长时间、长距离舒适行走的徒步旅行和低难度、低负重登山穿越活动而设计的。舒适是M1最大的特点,也是最核心的设计标准。

鞋脚合一是遨游仕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为M系列产品最新开发的CLS舒适鞋楦第二代系统和通道式整体鞋舌设计,完美贴近脚部曲线,配合精准的意大利登山鞋专业定型技术和T-band后跟收紧技术,使脚部和登山鞋更加自然地吻合,行走更加自在。即便是新鞋,也像陪伴你多年的老登山鞋一样舒适、自然。

攀岩爱好者和针对岩石地形设计的攀岩徒步混合功能登山鞋新款M3

M3是为攀岩爱好者和针对岩石地形设计的攀岩徒步混合功能登山鞋,在光滑的岩石斜坡等地形能发挥更好的攀爬性能和脚下的稳定性。M3应用专业攀岩鞋的鞋面紧固设计,结合符合脚部骨骼结构及人体工程学原理的S型非对称鞋面设计,可以准确收紧脚面一直到前脚趾,为在岩石地形攀爬提供如同攀岩鞋般的脚部和登山鞋间的紧密贴合,提高稳定性和抓地力。牢靠是M3最大的特点。但是普通路面及平常穿着时需要将鞋带最前端的4个鞋眼要充分松开,以免过度收紧而影响舒适度。

M7

不同于通常的新品发布,遨游仕对M系列的上市没有进行任何的推广活动,可见对M系列产品的自信。但更主要的原因是遨游仕更希望M系列产品能成为发烧级驴友或专业户外人士出行时选择登山鞋的参考标准,为真正喜爱行走的驴友所接受甚至喜爱,而不是成为广告明星。

为了让驴友们更加理性和客观的了解M系列产品,遨游仕计划将合作8264网站等平台,诚邀资深驴友为M系列产品挑刺,同时开通专门微薄为长途徒步旅行计划的驴友提供适合旅行线路的产品,及时与广泛地与驴友分享和见证。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登山鞋 徒步旅行 系列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