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一出游 户外装备显神通

2011年10月11日 11:19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当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遇到了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我们再也没有理由拒绝出行!带上这各有神通的户外装备,现在就出发吧!
  一、帐篷
  如今,带着帐篷去户外已经成为一种风尚。
  静静的高山,从不发出邀请,所以我们是一群闯入者,内心想证明什么。
  如果你要去高山等环境恶劣的地方,你要带上她--KT3001 EXPEDITION,此帐篷专为高山或者恶劣天气野营而设计。

外 帐:210T防撕裂涤纶格子布 防水5000mmPU涂层
  内 帐:210T防撕裂涤纶格子透气绸
  地 席:150D牛津布 防水10000mmPU涂层
  支 架:5根直径为8.5mm铝合金支架
  地 钉:21根铝合金地钉
  拉 绳:8根防风拉绳
  外 袋:210T防撕裂涤纶格子布PU防水涂层,压缩提袋
  零售价:1998元、
  产品说明:内外双帐设计,为帐篷提供了优越的防雨、防风保护功能。内帐入口"O"形门设计,使进出帐篷更加方便,两帐门之间的宽敞门厅,为存放其它装备提供足够空间。五根航空铝杆支架,21根铝合金地钉,确保了完美的抗风性,让帐篷稳固。另外,帐篷设有纱网通风孔,在确保透气性同时,有效地避免了寒冷气候下内帐结霜的情况发生。

无法否认,那一段背着帐篷走天涯的岁月,是一生中最接近自由的时刻。
  如果你热爱自由,如果你正在热恋,如果你想和最好的朋友去户外,你一定要带上她--KT3003 SUMMIT ,此帐篷专为探险、露营、旅行、休闲设计。

搭 建/包装尺寸:60+200×125×105cm/45×15cm
  外 帐:185T 涤纶 防水5000mmPU涂层
  内 帐:180T 透气涤纶
  地 席:150D牛津布 防水5000mmPU涂层
  支 架:2根直径为7.9mm铝合金支架
  地 钉:17根铝合金地钉
  拉 绳:4根防风拉绳
  外 袋:150D牛津布PU防水涂层
  零售价:898元
  产品说明: 内外双帐设计,为帐篷提供了优越的防雨、防风保护功能。内帐入口"D"形门和双开门设计,让进出更加方便。两帐之间的宽敞门厅,帐内的口袋及顶部的纱网吊兜,为随身装备和物品提供了存放空间。帐内纱窗网,铝合金支架和支架轴设计,让帐篷稳固又通风。

  当户外与车结合起来的时候,自驾游开始成为一种时尚,可以和家人一起,可以自己掌控的行程,路边的花草能看得更真切。
  如果你自驾游爱好者,如果你想和你的家人共享户外美好生活,这专为家庭自驾露营休闲的--KT3069 ROMA 4帐篷,绝对会让你心想事成!

搭建/包装尺寸:520X260X195cm
  外帐: 185T涤纶,PU防水涂层3000mm
  内帐:180T透气涤纶
  地席: 210D牛津布 PU防水涂层5000mm
  支架: 3根直径11mm玻璃纤维支架+2根直径16mm的铁支架
  地钉:33根铁地钉
  拉绳:9根防风拉绳
  外袋: 210D牛津布防水涂层提袋
  零售价:2988元
  产品说明:内外双帐设计,为帐篷提供了优越的防风、防雨功能,帐门之间的高大门厅,以及鲜亮的上下提PVC拉窗,有效的防止了阳光辐射和外部噪音的伤害。外帐入的"D"形门让进出更加方便,两室一厅的宽敞空间,让户外生活更加休闲舒适。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帐篷支架与对应的支架袖上有鲜明的颜色标识,可方便搭建时识别。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十一黄金周 户外装备 调节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