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众汽车帐篷

2011年10月19日 12:04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剧Lost中,忘了是哪一季的哪一集了,胖子Hurly在“岛”上找到了达尔玛公司留下的老旧的大众汽车,简单清理之,居然就发动了起来——一瞬间,压抑许久的气氛终于得到解脱,胖子那欢声尖叫的快感,甚至比那啥都还要强烈。

其实,想要感受一番这样经典的大众汽车,并不一定要冒险跑到这样不知所谓的岛上,花点钱买个帐篷就搞定了——是的,你没看错,我说的就是帐篷:

大众汽车帐篷(VW Camper Van Tent),有蓝色、黄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选,外观上精细还原了1965年款大众Camp Van汽车的几乎所有细节,无论是雨刷还是轮毂,都堪称惟妙惟肖~把什么探路者、三夫丢垃圾堆吧,在外形至上的年代,这些都是渣啊都是渣,那种反差就相当于你开了辆吉利美人豹,而旁边停着的却是法拉。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大众汽车 帐篷 V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