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葡萄酒

2011年08月29日 09:27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起葡萄酒,也许会想到澳大利亚,那里的葡萄酒都带有阳光、沙滩的欢乐,或是法国,醇厚圆润的酒液如同浪漫的情结,带来不尽的回味……但我们都忽略了中东是葡萄栽培业的故乡,在这里,葡萄酒酿造业的历史可追溯到《圣经》时代,所以把这里的葡萄酒称之为“古老的美酒”一点也不为过。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天气孕育出优良的葡萄品种,经历三个不同阶段的发展,以色列的葡萄酒酿造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现在。在全世界各地高档的场所,都能找到精品以色列葡萄酒。 
在以色列的餐桌上,很难找到山珍海味(根据“考舍尔”教规,猪肉、虾、蟹等食物是不能食用的),但却随意的就能找到橄榄;没有精致如艺术品般的雕刻和摆放,却能最真真切切的体验健康食品的美味;少了一份刀叉的矜持,多了一份用手拿食物,蘸上调料,大快朵颐的豪爽……这样的体验,又何尝不是美食所带来的享受呢?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以色列 葡萄酒酿造 圣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