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皮蛋:全球最恶心“美食”

2011年09月07日 09:39
来源:新华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  中国的美食皮蛋似乎外国人永远理解不了。继美国CNN将皮蛋列入全球最恶心的十大食品,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网站昨日也把皮蛋列为全球最恶心的“美食”。

中国的美食皮蛋似乎外国人永远理解不了。继美国CNN将皮蛋列入全球最恶心的十大食品后,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网站昨日也把皮蛋列为全球最恶心的“美食”。

福布斯评出的十大恶心食品:

1.乳酒 用马奶发酵而成,在中亚大草原地区很受欢迎

2.冰岛干鲨 将鲨鱼肉发酵后切成小片。但鲨鱼肉味很难闻

3.蛇酒 亚洲很多人相信通过喝蛇酒能够增强体质

4.巴卢特 清晰可见未成形的鸭子,这是菲律宾当地的一道美食(煮毛蛋)

5.猫屎咖啡 咖啡豆经过印尼果子狸消化后排出,用这个做成咖啡

6.醉酒虾 通过强烈酒精的刺激,“虾”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您面前

7.燕窝 雨燕的鸟巢可要价不菲,每公斤高达1万美元,而用“燕窝”做成的汤也味道独特

8.皮蛋 把鸡蛋用黏土、灰、石灰和盐腌制数周而成

9.Casu Marzu 这种羊奶酪含有活的蝇蛆

10.Smalahove 以羊头作为桌上佳肴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皮蛋 美食 恶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