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惧节后综合症 1号店帮你“焕然一新”

2012年02月03日 12:31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节假期转瞬即逝,新春伊始,节综合症又一次开始在教室和写字楼蔓延。当我们还留恋着家人的团聚、丰盛的大餐、温暖的被窝时,面对开学上班的现实,有没有感觉困乏无力,情绪低落?新年当然要有新气象,对付节后综合症,犒劳自己一台新手机或者来一次肠胃“大扫除”保证焕然一新,工作、学习统统 Hold 住!

新学期新装备数码产品轻松升级

新学期新装备数码产品轻松升级

80 后, 90 后们最在意的随身必备品是什么?早已不是文具、背包,而是各类数码产品。儿时就有随身听相伴,长大了 MP3 、 MP4 不离身,后来神奇的乔布斯又让他们成为忠实的“果粉”。或许你觉得 IPAD 2 价格有些高,或许 IPHONE 4S 销售的火爆场面让你望而却步,那就来 1 号店吧! IPAD 2 又降价啦, 16G wifi 版仅售 3599 ,如果购买 IPHONE 4S 也不用排队,而且可以送货到家。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节后综合症 焕然一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