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大元素成就TopWine China 2013成葡萄酒行业风向标

2013年06月04日 17:08
来源:凤凰网旅游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TopWine China 2013” (简称TopWine)于今年6月4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酒展将以“继往开来,再续辉煌”为主题,预计展会规模达22000平方米,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个品牌亮相,届时为葡萄酒爱好者开启味蕾之旅。

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荷兰国际工业促进公司和北京世联新睿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TopWine),经过四年的精心培育,已成长为在国际上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展之一,如今已跻身中国葡萄酒行业专业第一大展行列,成为国内外业界同仁心目中最可信赖的葡萄酒交流品牌展会;成为全球葡萄酒业界瞩目的盛会。

据TOPWINE CHINA 2013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荷兰、美国、加拿大、阿根廷、葡萄牙、澳大利亚、智利、匈牙利、新西兰、南非、捷克、奥地利、希腊、摩尔多瓦、格鲁吉亚、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以及中国香港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个中外葡萄酒品牌参展,并有16场品酒会等活动在TOPWINE CHINA期间举办。此外澳洲顶级酿酒大师之一:Mario Marson亲临现场,为观众讲授葡萄酒知识,另国际知名的勃艮第酒庄Domain de Fougeray de Bouclair 福格雷酒庄主Patrice Olivier也将亲临TOPWINE CHINA 2013现场,带领观众领略勃艮第葡萄酒的风采。

TOPWINE CHINA 2013融入更多的创意元素,除继续举办“寻香TOPWINE北京,解读TOP WINE 价值”的高峰论坛以外,还将举行“2013年中国餐饮总监峰会” “侍酒师团队竞赛—中国北方地区”等内容。

TOPWINE CHINA 2013引领葡萄酒产业未来

从一定意义上说,葡萄酒代表着高尚和浪漫,它标志着一种生活态度。葡萄酒正逐渐地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说TOPWINE CHINA 2013是顺应全球葡萄酒业发展趋势,实施中国葡萄酒产业战略而举办的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的葡萄酒业盛会,旨在利用北京的国际视野,打造覆盖全球的葡萄酒业高端展会平台,推动国内外葡萄酒企业的交流合作,已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TopWine 葡萄酒行业 葡萄酒产业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