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定妆液能“定”住什么 专家解读最美新娘“秘诀”

2013年08月13日 11: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婚礼上的新娘毫无疑问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但因为肤质、环境、气候等原因,化妆效果不理想、脱妆、花妆等现象频发,为解决这一问题,定妆液应运而生。

  VAINO法诺旗舰店负责人金小玲小姐

  VAINO法诺旗舰店负责人金小玲小姐

然而,究竟定妆液是什么?定妆液和日用精华素的区别在哪儿?该如何选购和使用?很多准新娘对此一知半解。为找出答案,记者采访了美容定妆领域资深专家——上海语婷贸易有限公司CEO、天猫VAINO法诺旗舰店负责人金小玲小姐。

定妆液号称“液体黄金” 肌肤“急救站”,“定妆液也称瞬间修护定妆液,俗称定妆安瓶,又称为化妆界的液体黄金,由植物精华提炼,可以更有效地达到肌肤深层,是修护、定妆、护肤、保养的最好产品,妆前使用能让妆面更持久服贴,不易脱妆,同时可以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给皮肤铺上一层保护膜。”金小玲小姐告诉记者。

同样是面部护肤美容产品,定妆液和日用精华素的区别在哪里呢?

“区别主要在是否‘速效’!”金小玲小姐说:“日常所使用的精华素、精华液或特殊保湿物,注重的是保湿滋养效果,必须具有微量或多量的油脂来增加保湿性,而定妆液是一种超浓缩精华素,可以让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状态,可以说是肌肤的‘急救站’!”。

标签:新娘 定妆 婚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