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一样的购物天堂 知名机场精明游

2011年09月30日 14:40
来源:新快报 作者:苏文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文翰/文

·特别策划·

总有一购适合你

机场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无论你出行去哪里,它都是旅程中需要停留的场所之一。而善于利用世界各大机场的有利资源购买奢侈品,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乐趣。有人更总结了一整套机场购物攻略,涉及到各大知名机场,历数它们不同的风格和特色,当然少不了专项购买的推荐和指南。

达人视点

@艾米走啊走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国际关系总监

因为工作的关系曾经踏足过不少机场,国外机场的购物环境与氛围都很舒服,并且和当地的支柱产业有直接关系。比如瑞士的苏黎世机场,名表的款式最全、最新。奥地利的机场则以施华洛世奇为重点。所以,你可以知道,在品牌所在国的机场可能会让你收获到很多意外惊喜。

机场免税店虽然对比市区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对比国内如北京首都机场这样的优势就不明显了,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免税店有时候经常让我产生“全世界最便宜的购物点”的错觉。所以,你又可以看出来,不同品牌在国外机场最令人兴的地方可能是国内没有的款式。

当然,如果遇上打折那就更开怀了,在节日或换季的时候,机场价格的优势特别明显。我曾经在台湾的桃园机场买到Furla的包包,来发现竟然是杂志强推款,标价人民币4999元,我入手的时候因为是“免税+半价”,只用了不到2000元,着实让我惊喜了一阵子。

1

奥地利维也纳机场

推荐购买:Swarovski

维也纳机场很小,免税店里的品牌亦不多,但Lancome、CD、Chanel、SISLEY、HR等品牌还是可以找到的。最值得一提的是当地著名品牌Swarovski,有相当多的优惠组合及折扣,不但价格便宜很多,款式也非常齐全。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机场免税店 Furla 购物天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