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具特色珐琅腕表 逃脱时间法则(组图)

2011年10月09日 15:1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肖邦L.U.C XP Urushi手表

日本国宝级漆艺大师增村纪一郎(Kiichiro Masumura)先生采用日本顶级传统漆绘工艺,为肖邦设计独一无二的表盘,妆点简约含蓄的L.U.C XP手表,手表由此化身成一幅幅美轮美奂的“浮世绘”。新款L.U.C XP超薄手表搭载L.U.C 96HM自动上弦机械机芯,18K玫瑰金表壳,直径39.50毫米,Urushi 漆绘表盘,其简约流畅的绘画美感与肖邦L.U.C XP系列超薄手表风范完美契合。

“第一眼印象”对于手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除去别样造型的手表,在正规款式中,表盘以其最大的面积夺得最多眼球,而谈到如何装饰表盘,珐琅技术却又是最高贵神秘的存在,这门古老技艺的传人越来越少,据说如今全世界掌握珐琅技艺的只有十人左右。珐琅有玉的温润、珠宝的光辉、骨瓷的细致,最重要的是这种材质历久弥新、不会氧化褪色。即使经过上百年,珐琅明亮的色彩也不会褪却,它们就像逃脱了时间的法则,得以永远年轻,而戴上这只手表的我们,也像忽而懂得了这其中奥秘。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珐琅 表盘 腕表 购物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