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省在韩国 化妆品购物秘籍

2011年10月12日 13:47
来源:名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正因为如此,化妆品也自然成了大家追逐的焦点。但是国内的大牌化妆品价格昂贵,让我们这种平民老百姓望而却步。但是我在韩国找到了如何花更少的钱,购置满意的化妆品的诀窍哦,下面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韩国购买化妆品的省钱妙计吧。

首先,韩国的产品一定要在韩国购买。在韩国购买韩国品牌的化妆品一是价格比国内便宜并且有品质保证,二是还能免费获取各类小样,用物廉价美来形容是再贴切不过了。所以来韩国一定要到当地各大化妆品店走一圈哦,会有意外的收获的。

省在韩国 化妆品购物秘籍

省钱的第二大绝招,到韩国免税店购买化妆品。尤其是到新罗免税店购买化妆品。韩国免税店里的产品价格跟国内市场的销售价格相比,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来到韩国,我才知道原来那些大牌化妆品也是我可以消费的。

省在韩国 化妆品购物秘籍

还有新罗免税店产品应有尽有,服务态度超级Nice等优点我就不赘述啦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免税店 秘籍 韩国济州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