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美食潍坊”暨金秋购物月活动启动

2011年10月14日 10:25
来源:潍坊传媒网 作者:王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潍坊传媒网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王龙)13日,2011年“美食·潍坊” 暨金秋购物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风筝广场举行。副市长王树华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城区分管负责人、有关餐饮企业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近两年来,市委、市政府对服务业发展高度重视,出台了支持行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实施了一系列推进发展的重大举措。在全市“满意消费惠万家”活动中,精心策划组织了12343家政服务体系建设、“农超对接”和肉菜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烹饪大赛、商贸企业诚信经营、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走在了全省前列,得到了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并在潍坊召开了现场会议,推广了潍坊的经验。

据悉,2011年“美食·潍坊”活动共安排了十项专题活动:一是“金秋购物月”活动;二是“美食·记忆”摄影大赛活动;三是“美食·美酒”休闲之夜活动;四是“绝对经典”潍坊小吃品鉴活动;五是“美食·潍坊”示范店推广活动;六是“潍坊美食挖掘之旅”活动;七是“秋之韵”浪漫之夜活动;八是“美食·潍坊”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九是潍坊美食知识竞赛;十是“美食·潍坊”吉祥物征集活动。

此外,为把“美食·潍坊”系列活动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市政府成立了由分管市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在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特别是在大众化餐饮发展方面下,确保居民社区、餐饮街区、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的餐饮网点的合理布局。对服务人员、厨师、职业经理等各类经营和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行为规范准则严格管理,餐饮业要以顾客满意度为基准,真正做到客有所需、我有所为,树立“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同时,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餐饮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经营单位还要精心设计活动主题,本着让利酬宾、扩大消费、安全经营的原则,把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相关部门在为企业创造良好经营环境的基础上,保证此次金秋购物月的实效性。

欢迎加入潍坊传媒网网络新闻联盟,网络新闻资讯热线13963650110!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美食 潍坊 购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