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时装2011秋季秀场

2011年10月14日 10: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近广州时尚圈真是热闹非凡,太古汇的各大奢侈品牌纷纷开业,CHANELLouis VuittonDior等,不但带来浓浓的星味,更令这座从前被称为时尚荒地的城市注入前所未有的兴剂,而就在浓郁的九月,2011秋季广东时装周更是为本地时尚氛围增添了重墨一笔,广东时装周已走过10个春秋,而这一次来到羊城助阵的有NBA职业男篮明星小奥尼尔、张静初、郑希怡等,星光熠熠,闭幕式上28位城中时尚达人的新奇装束更加让你欲罢不能,时装风云不可阻挡!

传播已在身边

尽管不能像Burberry那样全球3D直播,但完善的网络直播技术已经将此次秀场现场毫不保留发布各个角落。专业人士的点评、风格屹立的时尚博主、还有兵分几路的各家媒体,每天时装周的信息时刻呈现。我们已经对秋季本地时尚了如指掌,如何投资,如何穿,永远不会是时尚领跑者的烦恼哦!

看秀的心情 轻盈而惊喜的一季

时装周主馆选择了FTC流花展馆五号馆,整个秀场建筑风格是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由前苏联援助修建的,显著的俄罗斯建筑风格,椭圆顶的天花板,让我们置身其中顿时有一种非常澎湃的心情。另外的秀场分别在壹马服装广场、红棉国际时装城等,上演一幕幕时装的精彩碰撞。

广东时装周2011秋季秀场

1.珈钰 -繁花盛放

设计师于小容带来珈钰立体装饰的春夏系列,不论是黑色的皮草还是裸色的粗呢外套,立体的花饰攀岩在美丽的衣裳上,模特身穿白色的羽毛礼服,一块蕾丝遮住眼睛,不仅让人想起在今季大热的蕾丝妆容,用别样心情看待这个花花世界。

2. Salut ,ca va -复制祖母时代般华丽

Salut , Ca Va 品牌本次发布了15套女装,参与发布的设计师是李雅璿,设计主题是Wardrobe Lost in the Garden,设计灵感主要讲述“一个在五十年前离奇地不见了的衣橱,突然出现在花园中的一角!就像被施了魔法般,裡面装着的正是祖母年轻时最喜爱的美丽衣裳,而且还完好地给保存下来…”。打开这个魔法衣橱后,把“祖母年轻时的衣裳”演变成五十年后-今天的时装,50’s的复古风再配上本品牌的signature-Lace,更添上一份浪漫情怀。

3. 佐霓JONEA -用牛仔玩乐人生

以“潮”为主题,分别上演“狂野校园”、“潮爆车手”、“新异探险”和“奇特渔夫”四出牛仔服饰的情景剧。设计师谢群娣表示,历经十余载后的佐霓,在个性设计风格的轮回变迁中,对“潮”的全新诠释与重识,本季设计将真正的玩乐渗透在每一件作品,让追寻者参与佐霓的“潮”汇中。

4.卡路约翰 -龙在咆哮

如果说在巴黎秋冬时装秀场上,CHANEL女郎上演一场拯救2012世界的女战士一幕,在秋季广东时装周,卡路约翰则以“龙”的理念来给“2012”扫除阴霾:大面积夸张或细节上都会有龙的无处不在,但不腻;用压、贴、烫、印、绣、钉、喷、车等工艺,以实的或抽象的,以平面的或主体的,服装的或配饰的等等,在龙的精、气、神元素之上再注入快乐元素,展现出我们不曾看到过的妩媚。

5. CUSAND卡姗娜 -玩亮色

在以城市建筑、光影艺术为主题的背景下,CUSAND卡姗娜2012春夏带来了 “简约”、“焦点”、“漫游”三大系列,构成“Art locus/艺术轨迹”主题,精湛的剪裁、简约的廓形,最为突出的是大胆、引人入胜的绚丽色彩,橙与紫,青草绿,配以标志性的亮片、钻饰,以自由、浪漫的法式生活方式为灵感的“漫游”,展现如暖阳般的优雅与休闲浪漫生活。

6. 百帛 -与运动风混搭

百帛设计师吴飞燕2012春夏重磅新作——“花语”系列,延续今季大热的比如荧光紫色、桃红、橙色,“混搭”是设计师推崇的style,而这一季是与“运动风”混搭,将爽快硬朗的的运动元素与优雅的雪纺、甜美的印花创意联袂,向高级时装的刁钻剪裁与绮丽用色取经,运动外套配雪纺纱裙,运动短裤配高跟拖鞋,面料质地多元互撞,百变的混搭信仰将青春打磨成缤纷亮色,呈现出女子亦动亦静的撩人姿态。

7. N·EA -亦刚亦柔的双子座绅士

N·EA意译为:新贵的生活方式,是 “新贵时尚商务风格”,本季新品采用双子座作为主题概念,运用双子元素作为设计基要,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卡其,宝蓝,以及酒红色系为辅助色调,将亦刚亦揉的双子座时尚与商务风格完美联袂,让我们追随N·EA为雅痞男士带来的双子气质!

8. 真维斯 -休闲也军装潮

9月17日真维斯秀场恐怕是最受关注的其中一场fashion show,已经走过二十载风雨“真维斯杯”,南部赛区设计精英使出看家本领夺魁,最终以吴嘉乐、潘文豪、孙嘉屿、李志勇、林柏荣五名新锐设计师御梦飞翔。此外,真维斯的模特们奉上了别开生面的军装风潮,无论是优雅的粗棒针织衫、还是温婉的苏格兰十字格,都加上军装元素点缀,军绿依然是最应季的大热之选。香港人气偶像郑希怡(Yumiko)带来脍炙人口的《背叛被判》, “星味”满满,自然为秀场增色不少!

9. 马连奴·奥兰迪Marino Orlandi -极简配饰当道

马连奴·奥兰迪(Marino Orlandi)作为首个在时装周举配饰行发布会品牌, 2012春夏新品掀起一场狂热的纽约简约风潮,不论是知性优雅的职场Look还是简单的One Piece晚装礼服,搭配拼色系列或者有蝴蝶等动物图纹,都是极简风格的新点。与之风格相当契合的新一任代言人张静初,现身发布会现场,让马连奴·奥兰迪的粉丝们惊喜不已。

10. 大风歌 -华夏元素拯救地球

大风歌 ·王炜2012主题发布危机又一次提醒人们:地球负荷了!金融危机海啸一般而来,却没有如期而去;东西方从意识形态上更加对立;增长的人口、超前的消费、不理智的浪费让能源危机、环境危机过早来临……当一位位模特抹着未来主义的银色眼妆出现在T台上,穿着纯洁的白色纱质、藤条的衣裳走在你面前,每一位在场的人都感觉到迫在眉睫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秀场 时装周 201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