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设计之都深圳畅享购物新乐趣

2011年10月17日 08:1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因为“国际设计之都”的身份,因为国内最强大的设计力量,深圳的购物地图因此而大不同。深圳购物地图中的最大特色是“最”,不仅仅是国内之最,而且还是世界之最,似乎依然保持深圳这个奇迹之城的印记;但由此也延伸出另外一个发展趋势,就是规模到一定极端孵出众多高质量的精品小店,让人倍感惊喜。

设计产品

深圳的平面设计居国内领军地位,工业设计占全国半壁江山,国内近半数标志性建筑的室内设计出自深圳。要搜罗深圳的设计产品,可以光顾每个月第一个周末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举行的创意市集,也可以去创意园一期二期的设计产品专卖店,总能找到你满意的那一款。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设计之都 深圳购物 购物 旅游 深圳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