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达将在佛山投资200亿 建4个大型商场

2011年10月18日 15:51
来源:观点房地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要:据媒体10月17日消息,佛山经贸局局长李坚在10月14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大连万达集团准备在佛山市投资200亿元,兴建4个大型商场。据万达集团透露,截至2011年底,万达集团开业万达广场将达49个,持有开业物业面积将超1000万平方米;未来万达集团发展重心将移至文化及旅游产业与商业地产并重。

据媒体10月17日消息,佛山经贸局局长李坚在10月14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大连万达集团准备在佛山市投资200亿元,兴建4个大型商场。

李坚称,为了增强佛山市的商业氛围,打造有影响力的商圈,佛山市加大了引进知名商业机构的力度。目前,广州友谊、王府井已经开始进驻佛山,大连万达已经开始了进入佛山的前期工作,而苏宁的进入幅度将更大。

据万达集团透露,截至2011年底,万达集团开业万达广场将达49个,持有开业物业面积将超1000万平方米;未来万达集团发展重心将移至文化及旅游产业与商业地产并重。

另外,万达集团计划201万达广场2年开业的项目将集中于二线城市,将新开20座万达广场,届时万达全国的广场物业面积将达到15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万达广场 物业 大型商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