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亲节送礼攻略:选个礼物送给爸爸

2012年06月16日 10:19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微博上,有不少网友在互相询问今年的父亲节是哪一天。按照惯例,很多国家把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定为父亲节,2012年的父亲节是6月17日,就是本周日!在这一天,读者朋友们别忘了跟父亲说一声“节日快乐”哦!而每年的父亲节前夕,敏锐的商家总是看准了商机,大打父亲节生意经。那么,你打算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呢?笔者选择了几个好创意,以飨读者。

送爸爸一个崭新的剃须刀

剃须刀是男人必备之物,也是父亲节送礼首选。

徐小姐的爸爸一直用手动的剃须刀,也舍不得换,十分不方便,徐小姐就送了一个电动剃须刀给他。也许你的爸爸仍然用着多年前的剃须刀,也许他因为忙碌而没有换剃须刀,这时候送他一个崭新的剃须刀最合适不过了,而且这段时间的商家应该会有所优惠。

推荐剃须刀:飞利浦电动剃须刀、松下电动剃须刀、吉列博朗电动剃须刀。

送爸爸一款手机

如果你的爸爸年纪大了,可以考虑送他一款老人手机。这种老人手机键盘大、声音大、通话时间长,越来越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平时有空,给爸爸发一个短信、打一通电话,都能让他安心。

推荐手机:优摩、大显、金立。

送爸爸一套化妆品

有人说化妆品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同样需要保养。操劳了大半辈子的父亲,青春不再,用化妆品也许可以使父亲年轻十岁呢!作为子女,或许选择一套好的化妆品作为父亲节礼物,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

为爸爸挑选一本书

有句话说得好:“父亲是一本书,做子女的也许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读懂……”在父亲节送一本书给爸爸是不错的选择。

李小姐的父亲出生于1963年,她细心选择了一本《对照记@1963》送给了她爸爸。另外可以考虑的是关于养生一类的书、人物传记,或者你爸爸喜欢看什么书,投其所好。

推荐书目:《我的事业是父亲》(蔡笑晚著)、《我想遇见你的人生》(杨照著)、《致女儿书》(王朔著)。

陪爸爸看一场电影

也许你的爸爸常年忙碌,没有时间去看一场电影,那么在这一天,带你的爸爸去看一场电影是表达爱心的好方式。据悉,近期电影院会推出有关父亲的电影,详情请参考本刊的影讯栏目。

回家和爸爸吃一顿饭

有人做了个统计:如果你的父母60岁,假设他们还能健康生活20年,算上周末、节假日,你真正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许不超过55天而已!

你可能在外地工作,常年见不到爸爸,如果条件允许,请你无论如何回一趟家,自己做饭或者到餐馆,和爸爸吃一顿饭。有的事是需要立刻去做的,不是以,不是明天,而是现在!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相比母爱,父爱显得更深沉,但同样伟大。不管什么礼物,能表达自己心意就好。

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甘居鹏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父亲节 节日快乐 致女儿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