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石家庄机场提示:部分特价机票不能退票和改签

2012年08月26日 09:2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石家庄8月25日专电(记者马天云)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目前,机场正迎来学生返校、旅游探亲返程高峰。机场工作人员提醒,部分特价机票不能退票和改签,旅客在购票时需要对自己的乘机限制了解清楚,以免造成损失。

据介绍,进入8月以来,石家庄机场日均客流量达到1.56万人次,主要以返校学生、旅游探亲客流为主。今年学生客流具备两个特点:一是暑期石家庄机场在多条航线上推出折扣机票,很多新生家长选择陪孩子一起乘飞机去学校;二是广州、昆明、成都、重庆、上海、南京等航线学生客流增多。

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各航空公司促销下,很多旅客买到了三折、四折甚至更低折扣的机票,但这些特价机票往往对旅客乘机附加一些限制,比如不能签转、不能退票等。因此,旅客在购票时一定要对自己的乘机限制了解清楚,以免影响出行。

标签:石家庄机场 返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