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月机票跳水卖“白菜价” 长沙飞贵阳180元

2012年10月17日 09:01
来源:长沙晚报

随着国庆长假渐行渐远,节日期间走俏的机票近期开始跳水,部分航线推出折扣机票,价位甚至低于火车软卧票。目前,长沙到上海、广州等地均有“白菜价”机票。不过要提前预订哦!

记者昨日从南航湖南公司获悉,南航11月将在长沙出港的部分航线推出低折扣机票,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航班出行。具体优惠的航班日期为11月1日-11月30日。其中航线包括:长沙-上海提前7天,3折270元;长沙-广州,3折-3.5折210元起;长沙-海口,随定随售,3折330元;长沙-杭州,随定随售,3折240元;长沙-厦门,随定随售,3折260元;长沙-贵阳,CZ3782航班,随定随售,3折180元; 长沙-重庆,随定随售,3折220元;长沙-西安,CZ3709航班,随定随售, 3折270元;据悉,以上票价均不含机场建设费及燃油附加费,当前客票数量比较充足,有需要的旅客请提前购买。(记者 苏毅 通讯员 黄佩琳)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白菜价 长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