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航开通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

2013年05月08日 14: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5月7日专电(记者吴陈 王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7日开通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旅游业界人士称,航线的开通有望降低中国游客的欧洲游成本。

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航班由空中客车A330-200执飞,每周4班,为东亚地区首条直达日内瓦的航线。首班航班当地时间7日18时25分左右抵达日内瓦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当晚20时25分从日内瓦起飞,次日12时55分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及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刘振民在当晚的欢迎酒会上致辞说,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的开通必将使得中瑞两国之间、北京和日内瓦两个城市之间的交流更加便捷。

日内瓦国际机场新闻发言人贝特兰德·施滕普夫利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为迎接新航线开通,日内瓦国际机场不仅增设了中文标识牌,还专门聘用了说中文的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指引服务。

瑞士天坛四方旅行社董事长朱文彬对记者说,旅游业界一般根据直航线路为游客设定旅游路线。日内瓦地处中西欧心脏,乘火车至法国巴黎3个多小时,乘火车或旅游大巴赴意大利米兰不过4个小时。以日内瓦为中心的欧洲国家旅游,有望降低中国游客的旅游成本,提高便捷度。同时,航线的开通也使得瑞士法语区游客前往中国旅游更为便捷、经济。目前,他们要转机才能到达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