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航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将联手开发中澳航线

2013年07月02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钱春弦)为进一步开发最具潜力的中澳旅游市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与澳大利亚旅游局联手,通过航空运力优化配置全力开发中澳航线。

根据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日在此间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进行赴澳旅游市场推广及航空运力优化配置。在未来3年内,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国航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各自媒体网络,在推广国航澳大利亚航线产品的基础上共同探索和实施旨在促进澳大利亚旅游的活动。为更好地推广赴澳旅游产品,澳大利亚旅游局方面也将持续为国航旗下旅行社、代理人和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培训。

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表示:“地域性发展战略和与中国领先航空公司合作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市场战略规划的关键要素,与国航的成功合作对澳大利亚旅游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通过紧密合作,积极拓展航空运力,强化客运优势,立足现有的航空网络布局,开通更多中国内地赴澳新航线,为澳大利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

目前,国航每周经营从北京、上海出发往返悉尼、墨尔本的航班共计14班,冬春季还将增加至16班或以上。国航还率先在悉尼和墨尔本两个机场推出机场快速通关服务,使贵宾旅客享受更多便捷与舒适。国航副总裁王明远表示:“此次国航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国航中澳航线的发展,通过双方紧密的合作,为国航旅客提供更加多样的航空旅游产品。同时,国航日益完善的全球航线网络也将为中国及外国公民赴澳旅游、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2012年,中国访客在澳大利亚的过夜消费额达到了42亿澳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2012年间,超过62万中国访客赴澳旅游,较前一年增长16%,仅次新西兰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客源市场。随着两国经济的稳步增长,中国在澳大利亚旅游市场的表现将更为抢眼。

标签:国航 航线 航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