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园游船相撞 男乘客断指

2011年11月17日 11:5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周宽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12时许,杨浦区中原地区一公园内,3名男青年在河道划船时,其所在游船突然与另一艘游船发生碰撞。一男子正好将手搭在船沿上,在船身遭到撞击时,其手指被撞断。随,该男子在同伴的护送下匆匆赶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收治伤者的医院急诊室了解到,男子今年28岁,受伤部位为右手食指第一节关节处。据医院目击者介绍,男子送来时身着运动装,半躺在椅子上痛苦呻吟,其右手处血肉模糊。不过,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该男子又转院观察治疗。

据悉,为了抓紧时间就医,男子在没有通知园方的情况下,匆匆将船靠岸,赶到医院就诊。记者随后联系了游船所属的公园,对方工作人员均表示,未受理游船碰擦游客受伤一事。目前,男子右手骨折处是否影响神经组织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船 男子 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